韭菜炒鸡蛋究竟哪个先下锅?可千万别搞错顺序,否则就难吃了!

为什么很多人吃韭菜炒鸡蛋的时候,都是把鸡蛋吃掉,把韭菜剩下,仅仅是因为鸡蛋更营养吗?我想大概不只是这样。韭菜营养价值不低,而且和鸡蛋一起炒,味道更鲜美,也比较下饭,但是大家都选择吃鸡蛋,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韭菜没有鸡蛋入味,也没有鸡蛋好吃,同样作为主食材,为什么韭菜就会如此呢,还不是因为韭菜和鸡蛋的顺序搞错了,怪不得很多人觉得韭菜炒鸡蛋中的韭菜难吃呢,那么正确的顺序就由小编告诉你,保证韭菜和鸡蛋全部吃光光。韭菜炒鸡蛋究竟哪个先下锅?可千万别搞错顺序,否则就难吃了!韭菜炒鸡蛋

By 杰米

配料:

韭菜 150克 、鸡蛋 4个、精盐 4克、玉米油 3勺、料酒 2克

烹饪步骤:

1.准备食材,韭菜洗净,鸡蛋打入大一点的碗中

2.韭菜切细

3.鸡蛋打散,加入盐,料酒打匀再加入切碎的韭菜,拌匀

4.热油锅,倒入拌匀的鸡蛋韭菜

5.等到稍稍凝固后,用筷子炒匀

烹饪小贴士:

1、韭菜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等营养成分,并且有很好的消炎杀菌作用。韭菜具有温中下气、补肾益阳等功效,被称为“起阳草”,传统中医学习惯于用韭菜来治疗男性性功能低下症,现代研究还有新的说法,称韭菜有扩张血管,降低血脂的作用。

2、韭菜和菠菜同食会有滑肠作用,容易引起腹泻;韭菜和牛肉同食发 热动火,引起牙齿肿痛,口疮;韭菜和白酒同食引起胃炎,胃溃肠病复发;韭菜和蜂蜜同食容易引起腹泻;韭菜和牛奶同食,会形成不易溶解的草酸钙,阻碍肠道对钙质的吸收。

3、韭菜和绿豆芽同食可下气,通便,和蘑菇同食可通便解毒,提高免疫力,和鸡蛋、豆腐同食可益气养颜,健胃提神,和鲫鱼同食可润肠止泻,和虾同食可补肾、壮阳、固精,和猪肝同食可杀菌、助消化、促进营养素吸收。

你吃韭菜炒鸡蛋的时候,是和小编家一样的做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