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刮油去脂,秋冬减肥吃刚刚好!

对于很多人来说,百香果是个既熟悉又陌生的植物果实。很多人都习惯拿它来泡水喝,有不错的养生效果,但其实除此之外,百香果还具有刮油去脂的效用,秋冬季节食用效果最佳!

百香果,又名鸡蛋果,素有“果汁之王”的美誉。百香果不仅香味浓郁,而且含有17种氨基酸,以及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超纤维等165种对人体有益物质,营养非常丰富,是水果中的VC之王。

百香果的功效与作用

1、降脂降压

百香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能帮助有效降低血脂,防治动脉硬化,降低血压,抑制有害微生物在消化道的生长。

2、排毒养颜

百香果所含维C有净化机体的效果,可以有效清除身体中积累的毒素,避免有害物质在体内沉积,进而达到改善皮肤、美化容颜的作用。

3、刮油去脂

百香果中含有丰富的超纤维,能够润肠通便,缓解便秘;食用百香果还可以增强饱腹感,吸附胆固醇和胆汁之类有机分子,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

4、促进代谢,增强免疫力

百香果中丰富的氨基酸成分,是人体活动所需的中药成分之一,并且富含维生素C等微量元素,可有效增强机体免疫力。

【推荐用法】百香果蜂蜜茶

【原料】百香果、蜂蜜

【做法】将百香果用刀对切开,用勺子将里面的百香果籽和汁水舀出来放杯子里,在杯子里加入少许蜂蜜,倒入温开水搅拌均匀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