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鸡蛋的新吃法,鲜嫩好吃,十分钟上桌,给孩子做正好

清炒娃娃菜

鸡蛋

4个胡萝卜半个牛奶1勺盐少许

制作过程

步骤1

准备食材。

步骤2

把胡萝卜切成碎末。

步骤3

鸡蛋打散,如图。

步骤4

把胡萝卜末、牛奶、盐放入蛋液中。

步骤5

搅拌均匀,

步骤6

往平底锅里面抹一层食用油,小火把锅烧热。然后,舀一勺蛋液倒入锅中,转一下锅,让蛋液平铺在锅里,

步骤7

待蛋液底层凝固,表面还有一些湿润的时候,用铲子由一边开始,把蛋饼卷起来,如图。(第一次卷的时候,如果形状不太完整没有关系,接下来会越卷越好的。)

步骤8

把卷好的蛋卷推到边上,再倒一勺蛋液铺平,

步骤9

照第七步,待蛋液底层凝固时,由已经卷好的那一边开始,再次把蛋饼卷起来,然后靠到边上,如图。这样再重复一到两次。

步骤10

最后一次将蛋饼卷起来,然后把收口处朝下,再加热一会儿,如图。(如果担心里面不太熟,还可以再把每个面都再多加热一会儿。)

步骤11

做好后取出切块即可食用。

小贴士

►往蛋液中加一点牛奶,可以让口感更新鲜嫩。但一定不要加太多,一两勺即可,多了不容易成型。

►在煎蛋的过程中,一定要用小火,如果感觉锅比较热,可以先把火关了,待温度降下来以后再开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