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皮不要包饺子,看看小编的新做法,让人口水直流!

饺子皮通常都被拿来包饺子,而一向不走寻常路的发哥,自然是不会乖乖按部就班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 一个饺子皮新做法,整个过程很有创意,不仅颜值高,咬一口还香味满溢,让人吃到停不下来!

饺子皮福袋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在饺子皮上面刷一层油,这样重复,把8-10张饺子皮叠在一起,然后用手向四周按压一下。

2.按压好之后,用擀面杖擀成薄一点的面饼,然后放入锅里蒸。

3.上锅蒸之前,别忘了在蒸片上刷一些油,防止饺子皮底部粘连。水开之后蒸个8分钟就好啦。

4.蒸好之后的饺子皮,薄如纸片,呈半透明的状态。接下来是馅料的部分,我们先炒一些鸡蛋碎出来,然后混合到新鲜的碎韭菜中,再加一些胡椒粉调味,搅拌均匀就好啦。

5.用蒸好的饺子皮把韭菜鸡蛋馅料包起来,然后用烫好的香菜梗扎起来,包好之后有点像“福袋”,是不是很可爱?

6.接下来就要烹饪“福袋”啦。在锅里稍微多刷一点油,把包好的福袋上锅煎一下。另一边我们打一个鸡蛋,在蛋液里稍微加一点盐,然后倒入锅中,再撒上一点黑芝麻,盖上盖子焖20分钟就好啦。

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