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菜女人要多吃,鲜香脆爽,养颜键体,中年吃出少女脸!

冬天了,這菜一定要多做给老婆吃,养颜补血增体质!越吃越漂亮!

韭菜炒猪血营养丰富,是人们餐桌上比较稀有的,廉价美味菜品,韭菜也叫起阳草,味道非常鲜美,还有独特的香味。韭菜的独特辛香味是其所含的硫化物形成的,这些硫化物有一定的杀菌消炎作用,韭菜猪血一起炒,冬天常吃身体好,简单炒一炒,鲜香清脆家的味道,常吃有助于人体提高免疫力,益气养颜,健胃提神作用。

猪血含铁量高,是以血红素铁的形式存在,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正处于生长发育的儿童和妇女常吃,可防治缺铁性贫血,有效地预防中老年人患冠心病、动脉硬化等症。韭菜炒猪血做法也简单,韭菜和猪血炒一炒,加点辣椒大蒜鲜香清脆。下面是制作过程和步骤,给大家一起分享!

韭菜炒猪血食材:韭菜、猪血、生姜、大蒜、辣椒、油、盐、生抽、料酒、香油。

1、新鲜韭菜浸泡半小时,洗干净切寸段。

2、猪血冲洗干净切片。(记得要买真猪血,关注后面有挑选方法)

3、热锅放油,加热放入蒜蓉辣椒爆香,即刻加入猪血块,盐中火煎至两面微焦即起锅备用。

4、趁锅热放入韭菜,大火爆炒至六成熟。

5、然后加入备好的猪血、酱料、香油翻炒均匀即出锅。一道鲜香爽脆的韭菜炒猪血就可以上桌了。

叮咚香河坊小贴士:1、注:因为家里小孩喜欢吃清味,所以没有放大蒜、辣椒。2、选择优质猪血的要点:A、闻有淡淡腥味是优质猪血。闻不到腥味则不能买。B、颜色呈暗红色的优质猪血。颜色十分鲜艳不能要,因为添加了血红色素等。

韭菜炒猪血做法非常简单,相信大家都可以做好。喜欢的亲们可以点个赞、留个言,一起分享更多美食小技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