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这些菜应该都会吧?不会的可以尝试一下!

人生在世美味第一位,这些美食 你还不会做吗?

番茄香肠厚蛋烧

材料:番茄1个,鸡蛋2个,香肠1根,盐少许。

方法:

1. 番茄去皮方法:在番茄炒面切十字,放锅里煮水3分钟左右,就可以轻易把皮剥落番茄和香肠都切得很小粒,越小成功率越高。

2. 锅里下一点油,把番茄和香肠粒加入锅中炒熟,加入少许盐,鸡蛋打散把炒熟的番茄香肠加入搅拌均匀。

3. 小火热锅后锅里下少许油,把一半蛋液倒入,迅速摊平整个平底锅,鸡蛋开始凝固。

4. 用锅铲把它一层一层的卷起来,卷好后把剩下的鸡蛋液全部倒入摊平,重复刚刚的步骤。

5. 整个厚蛋烧卷好后先不要着急岀锅,继续把它两面继续煎一会儿让里面的蛋液全熟,煎至两面金黄色即可。早餐晚餐都可以吃,营养又美味!

西红柿炖牛腩

材料:牛腩肉1000g,2个西红柿,大葱一根,姜7片,干辣椒4个,花椒10颗,2个八角,小茴香勺,桂皮一小块,香叶4片,盐一小勺,番茄酱2勺,生抽一勺,冰糖4颗,料酒2勺,香油一勺,3g黑胡椒粉,洋葱半个。

方法:

1. 把牛肉在清水中浸泡一个小时,把血水泡出来。

2. 然后切成块状,牛肉凉水入锅,放姜4片和料酒一勺烧开,然后把血末撇掉以后关火把牛肉捞出备用。

3. 在西红柿洗干净以后切切块备用。

4. 将八角桂皮,小茴香,香叶放入一个小袋子里做成香料包备用(这样吃食物的时候不会吃到调理渣子,没有袋子的可以不用)起炒锅放适量花生油,放入葱,姜,洋葱,干辣椒爆香。

5. 然后把西红柿放进去煸炒,再把牛肉放进去煸炒。

6. 放入一勺生抽,再放入冰糖,熬煮二十分钟,美食出锅!赶紧品尝一下!

油焖嫩笋

材料:春笋,盐少许,老抽(上色),生抽或鲜贝露酱油,糖,一点点鸡精。

方法:

1. 春笋洗净用刀拍扁切条,再切段。

2. 锅里多放些油烧热后,放入春笋大火翻炒,炒至八分熟后调入一点老抽勺糖,倒入适量鲜贝露增鲜,尝尝咸淡,不够咸再加少许盐调味。

3. 最后撒少许鸡精炒熟即可。爽脆的嫩笋完成,是不是垂涎欲滴了!

宫保鸡丁

材料:鸡胸肉2个小块300g,黄瓜一根,豆瓣酱1勺,脱皮熟花生米适量,淀粉适量,干辣椒6个,蒜片

姜末适量。白醋2勺,白糖2勺,生抽2勺,料酒1勺,胡椒粉1勺

方法:

1. 黄瓜切丁,鸡胸肉洗干净切丁,放入1勺料酒,1勺胡椒粉,1勺淀粉,抓匀腌制5分钟备用。

2. 锅中留油,放入腌制好的鸡肉丁,中火炒至变白色取出备用。锅中另起油。

3. 放入姜末,干辣椒,豆瓣酱爆香,加入鸡肉丁,酱汁翻炒片刻。

4. 最后加入蒜片,黄瓜丁,花生米,大火翻炒,加入芡粉翻炒均匀即可出锅。接下来就是开动美味的时候了!

醋溜豆芽

材料:豆芽100克,蒜末10克,葱花5克,白醋3

勺,食盐适量,生抽1勺,麻椒粒10粒,红干椒6个,

方法:

1. 首先锅内烧水煮沸,将豆芽放入焯水1分钟捞出并控干水份。

2. 另起锅留底油,依次放入葱花,蒜末,麻椒粒和红干椒爆香接下来改大火,将豆芽放入,接着淋入生抽,烹入白醋,快速翻炒。

3. 最后撒入食盐,继续快速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喜欢记得关注分析一下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