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这样最鲜,鲜鸡蛋拌馅不出水,详细的做法分享,不学亏了

我一直觉得饺子是最好吃的,尤其是这个馅,鲜美好吃,怎么都吃不够,隔几天不吃就馋得慌。素三鲜是很多人喜欢的饺子馅,素三鲜离不开韭菜,韭菜常吃散寒杀菌健脾胃,是很好的家常蔬菜,很多人用它拌馅会出水,一个小窍门就搞定,爆出的饺子一咬满口汁太香了!

材料:面粉,韭菜,虾皮,鸡蛋,盐,鸡精,花生油。

做法:

1,面粉加入水和成软硬适中的面团。

2,韭菜摘洗干净,切碎放入盆中。

4,先加入花生油拌匀,这一步最关键,这样调出的馅才不会出水,再加入盐,鸡精,虾皮拌匀。

5,把面团揪成小剂子,擀成中间稍厚边上薄的饺子皮。

6,这时候把一个鸡蛋打上,拌匀一小部分,这样鸡蛋也不会出水,这样用鲜鸡蛋包出的饺子超好吃。

7,饺子皮上放上馅。

8,两手捏紧,两个拇指用力捏,而不是挤。

9,饺子就包好了,简单吧,一秒包一个。

10,把全部饺子包好,锅里水烧开,煮上水饺,熟透即可捞出。

11,捞出趁热开吃。

峰儿话语:

1,包饺子皮不能太厚,太厚了饺子不好吃。

2,韭菜饺子拌馅一定要先放花生油拌匀,这样油脂把韭菜包裹,再加盐就不会杀出水了。

3,鲜鸡蛋的放入一定要谨慎,每次放一个鸡蛋,包完在打入一个才不会出水包不上饺子。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每天都会不断更新,有省时早餐,中餐,各种面点,烘焙,果酱,冰糕,甜点等等,欢迎大家来访。喜欢我的各种家常美食请点赞~分享~收藏~关注~我在这里等你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