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最爱吃的早餐,为了吃它不睡懒觉,营养美味,怎么吃都吃不够

在忙碌的生活中,我从来不觉得早起做饭是一种煎熬或者枯燥的事情,早早起床为家人做一顿美味的早餐,看着儿子围在桌子旁吃着我做的早餐一点一点长大,是人生中的一大幸福,一天早起工作、学习非常的辛苦,早晨起来犒劳自己一下,为自己做一顿美味的早餐也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儿子最爱吃的早餐,为了吃它不睡懒觉,营养美味,怎么吃都吃不够的就是我做的西红柿鸡蛋面,简单又快手,食材也没有那么多,只需要鸡蛋、西红柿、手擀面就可以了。一碗热乎乎的汤面总是要比冰凉的吐司要温暖的多。西红柿鸡蛋面

By 倚兰听海

配料:

面条 100克、西红柿 1个、鸡蛋 1个、花生油 1克、精盐 1克、葱 1克

烹饪步骤:

1.准备好食材。

2.西红柿切好,鸡蛋打散。

3.锅内煮开水放入面条煮熟后捞出过一下凉水。

4.锅内重新煮开水,将洗净切好的西红柿放进去煮。

5.加入打散的鸡蛋。

6.加入适量的盐和油,撒上葱花。

烹饪小贴士:

1、手擀面可以自己做,也可以买现成的挂面。

2、西红柿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和C,特别是维生素P的含量居蔬菜之冠。其中含有的维生素C、糖类和芦丁等原料,具有抗坏血病、润肤、保护血管、降压、助消化等做用。

3、鸡蛋是营养丰富的食物,含有蛋白质、脂肪、卵黄素、卵磷脂、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突出优点是,鸡蛋含有自然界中最优良的蛋白质。

4、鸡蛋配西红柿是营养素互补得很不错实例。在丰富营养的同时,还具有健脑抗衰老的作用。

你们的早餐在吃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