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宋汤,多种蔬菜混合的香气与鸡肉搭配一起,加上番茄微酸的口感,开胃又下饭

准备材料:鸡肉 100g,番茄 100g,胡萝卜 50g,土豆 50g,角瓜 30g,芹菜 40g,洋葱 30g,面粉 10g,番茄沙司 2 大匙,奶油 100mL,油 适量,白糖 1 小匙,盐 1 小匙,白胡椒粉 1 小匙

开始制作:

1. 番茄、洋葱、角瓜、胡萝卜、土豆均切成丁,芹菜切斜段。鸡肉洗净切小块,放入汤锅中,加入适量水炖煮 30 分钟,撇去浮沫。面粉放入干净的炒锅中,炒至颜色金黄。

2. 锅中倒入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土豆块、胡萝卜块、洋葱丁、番茄丁翻炒,之后加入番茄沙司、奶油,继续翻炒均匀,同时倒入鸡肉及煮出的汤汁,转小火熬制 20 分钟,加入炒好的面粉搅匀。

3. 待汤汁变得较为黏稠后,放入角瓜丁、芹菜段,继续熬煮 10 分钟,最后放入白糖、盐、白胡椒粉调味即可。

禁止光明网以任意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选自《懒人版米饭杀手》一书,版权所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