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厨神丨一碗扬美海鲜扣肉,满满都是团圆味道

社区厨神大比拼

《超级点子王》推出的全民大型互动活动——"社区厨神大比拼"火热进行中!到底谁能成为社区厨神呢?你的支持关乎他们的命运!在页面最下方点赞,社区厨神可能就是她!

扣肉咱们点子王介绍过很多,不过带有海鲜味的扣肉,还真是头一次!这不,点子妹欧阳出发去西乡塘区明秀西路152号的万力社区,为大家寻找这位做得一手美味扬美扣肉的厨神杜阿姨。

杜阿姨说,她家的扣肉都是自己炸的,扬美做扣肉的方法和南宁有很大区别,南宁的扣肉大多偏酸甜,而扬美扣肉吸收了红枣的甜味、芹菜和墨鱼的香味,比较偏甜,意味着生活和美甜蜜。

炸至金黄的扣肉泡水把表皮泡软,墨鱼油炸去腥后和芹菜、红枣一起放入之前泡墨鱼的墨鱼水中,做出鲜浓的汤底,再和切片的扣肉一起焖煮,还未上桌,就能闻到浓郁的海鲜香味和肉香味!

美味的扣肉上桌,杜阿姨的姐妹们也前来品尝,作为家里的大姐,杜阿姨一直非常照顾弟弟妹妹们,退休了也经常一起去旅游。

家里的兄弟姐妹们相亲相爱,正如这道扬美古镇的海鲜扣肉一般,紧紧依靠、整整齐齐、甜甜蜜蜜,这才是生活的真谛。

本篇最最最重点的位置来了,给她点赞的地方就在这里⬇️,快把大拇指点亮,并且告诉亲朋好友支持她!

支持她就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