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抵食!秋冬食羊肉、开锅的不二选择!藏得再深也要把你找出来!

老友最中意去农庄食饭,

不仅环境、空气好,

食材还特别新鲜!

THE SEA

THE SEA

今天老友就推荐一家平靓正的生态农庄

【旭日莲台】

夏天池塘开满莲花,非常壮观。

虽然现在错过了花季,

但系农庄舒适宜人,

原生态景观依旧让人赏心悦目。

【旭日莲台】主打新鲜食材鸡鹅鸭鱼等,

相同食材不同做法,不同滋味。

1

古法焖羊肉

用传统的大锅柴火焖,火候十足,这样的羊肉最入味。生姜,葱蒜掩盖了羊肉的膻味,羊肉鲜嫩、滋味,食完成个人都暖粒粒。

秋冬最适合食羊肉,温和滋补暖身,除了古法焖羊肉,农庄还有清浸羊肉选择。

2

清浸羊肉

加入红萝卜、玉米一起浸,汤底是清补凉,比较原汁原味。汤鲜甜肉香味浓,羊肉不膻不腻。

3

大盘鱼

里面包含白贝、秘制叉烧,腐竹等,最后上秘制酱汁,尝起来比一般的大盘鱼要鲜,吊过水的鱼肉滑嫩新鲜,秘制叉烧香口入味,令整个大盘鱼增色不少。

4

苦瓜白豆浸青头鸭

苦瓜爽口回甘,青头鸭肉质爽嫩,非常有咬劲。鸭汤鲜而甘香,秋冬这么干燥的天气,多吃这个可以清热解毒,祛火养生。

5

鱼羊鲜

鱼肉和羊肉的完美结合,在大头鱼上面垫上羊肉一起烹调,两种肉香互相融合,不腥不膻,鲜香醇厚,鱼肉鲜嫩,羊肉弹牙。

6

泥焗鸡

用荷叶、牛皮纸、泥土层层包住,鸡肉的鲜味被完全锁住,鸡皮焦香包裹着滑嫩的鸡肉,一口就被吸引。因为工艺复杂,从腌制到入炉需要几个小时功夫,所以想吃的小伙伴要提前预定哦~

还有很多农家特色菜,

包你食过翻寻味!

五味鹅

秘制掌翼

秘制豆腐

原只瓦撑鸡

【旭日莲台】过年有盘菜供应,

有想法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哦~

旭日莲台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镇南良涌村旭日莲台农庄

电话:1367400611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