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年纪晚上老睡不着?这几种食物睡前吃一点,促进排便帮助睡眠

为了身材,睡前吃东西是很多女性心中绝对禁止的事情,不过有些食物睡前吃一点能够帮助你舒缓紧张的情绪,让你睡得更香。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下面这几种有很好的安眠作用的食物。

香蕉

香蕉可谓是是包着果皮的“安眠药”,它除了含有丰富的复合胺和N-乙酰-5-甲氧基色胺之外,能平稳血清素和褪黑素外,还富有能使肌肉放松的镁,缓解肌肉压力。而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可以促进排便不会引起发胖。

温奶

睡前喝杯温奶有助于睡眠的说法早已众人皆知,因为牛奶中包含一种色氨酸,它能够象氨基酸那样发挥镇静的功效。而钙能帮助大脑充分利用这种色氨酸。温奶还会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让人感觉很幸福。

蜂蜜

蜂蜜中大量的糖份具有兴奋作用,但是少量的葡萄糖却能够适时地暗示大脑分泌一种叫苯基二氢喹唑啉的物质,这是一种新发现的与思维反应相关的神经传递素。所以滴几滴蜂蜜到温奶或者香草茶中也是十分有助于睡前放松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