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跟豆腐天生一对,抗衰老、降三高,增强抵抗力,10分钟就搞定

千页豆腐是素食新产品。它采用的最新豆腐制作工艺,以大豆粉及淀粉为主要材料精制而成,是一种富含蛋白质的新世纪美食,并保持了豆腐原本的细嫩。它具有超强的汤汁吸收能力,配合现代厨艺,可以做出高品质的新时尚美味佳肴来。豆腐吃起来又烫又滑,口感鲜美。它跟豆腐天生一对,抗衰老、降三高,增强抵抗力,10分钟就搞定。将千页豆腐与番茄组合,简单的素炒,炒出的菜品既美味也养生保健。有着美容养颜,降血脂,延缓衰老,补钙健脑,益气和胃等功效。食材大众,制作简单,营养丰富,值得试一试。

番茄千页豆腐

配料:

千页豆腐 250克、番茄 200克、花生油 15毫升、精盐 2克、味精 2克、白糖 10克、葱姜 6克

烹饪步骤:

1.千页豆腐、番茄洗干净。

2.番茄切成块儿。

3.千页豆腐切成三角块儿。

4.起油锅,葱姜入锅煸香后番茄入锅炒。

5.千页豆腐入锅炒,炒均匀,盖上锅盖烧一会儿。

6.加白糖炒。

7.加盐,味精炒。 炒均匀即可盛出享用。

烹饪小贴士:

1、据营养学家研究测定:每人每天食用50克-100克鲜番茄,即可满足人体对几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番茄含的“番茄素”,有抑制细菌的作用;含的苹果酸、柠檬酸和糖类,有助消化的功能。番茄含有丰富的营养,又有多种功用被称为神奇的菜中之果。番茄内的苹果酸和柠檬酸等有机酸,还有增加胃液酸度,帮助消化,调整胃肠功能的作用。番茄中含有果酸,能降低胆固醇的含量,对高血脂症很有益处。千页豆腐与番茄的结合,既满足了肉质口感,又满足了2、在做这道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不宜添加色重味重的调味品,否则会影响菜品的口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