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遇上ins风,来武汉吾行里爽翻你的味蕾!

武汉人嗜辣,是从清晨街边过早摊子的雾气氤氲开始。一碗跌卤水的红油热干面,加一瓢辣椒油的牛肉粉,再到太阳下山,热气散去,街边的小吃摊子都把桌子椅子摆开来,端上一盆盆红灿灿的油焖大虾。

但是要说麻辣味最正宗的还是川菜,只有如此重口味的美食,才能慰藉吃叼嘴的武汉伢。大抵都是嗜辣的爱好,武汉人对川菜总有着独特的感情。川菜馆子遍地开花,但这家川菜馆子与众不同,这家新店就完全颠覆了你对传统川菜的印象。对于最爱麻辣和粉嫩少女心的仙女来说自然要过把瘾!

功夫麻鸭这道菜的鸭肉鲜嫩可口,轻轻放进嘴里,身心和味蕾都被融化了。汤汁精心加入十余种香料配比,去腥增味,汤汁红亮诱人,点上青、红椒润色,更显诱人。鸭肉具有补虚劳、滋五脏、清虚热、延缓衰老等功效,很适合秋冬食用。

毛血旺这道菜是川菜江湖菜的鼻祖之一,麻辣诱惑向来就是最让人招架不住的,美味一上桌,香味弥漫开来,其汤汁红亮、麻辣鲜香、味浓味厚。成都里的食材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优质食材,并经过不断改进烹煮方法,所以在这里吃到的鸭血、鸡血、鸭肝、鸭肠等味道更胜其他店!

这道猪蹄颜色红亮,味道更是诱人,口感皮肉软糯细腻有弹性,香浓咸美不柴,入口即化,猪蹄富含胶原蛋白,食后能使人皮肤细嫩润泽,被人们称为“美容食品”。

嘴巴馋了需要美食来治愈,心情不好需要美食来治愈,食欲不振也需要美食来治愈,总之,美食是让所有人感到幸福的,如果你对川菜情有独钟,这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店名:成都里

地址:武汉和平大道众圆广场斜对面吾行里二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