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小米粥里面加上“4种”食物,营养价值会翻倍,学会受益一生

原来小米粥里面加上“这4种”食物,营养价值会翻倍,快速收藏。

如果有人问我,喜欢喝什么粥,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小米粥,但是有很多人都是将小米粥单独煮,这样煮,营养价值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加小米粥里加几种食物,那么小米粥的营养价值会翻倍哦!看到的朋友,一定要快速收藏好呀!

第一种就是,小米粥里面加点鲢鱼,在所有的鱼类中,鲢鱼配小米是绝对的好搭档,特别是那些,食欲不好的朋友,还有那些肠胃不好的人,是有很大的效果哟!其实,小米配鲢鱼,对产妇是非常好的,可以有效的起到下奶的作用,这个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不信的朋友可以试一下哟!

第二种就是,煮小米粥的时候,加入五色杂粮,那么我做杂粮就是,豆子,红薯,莲子,百合和大枣,熬成的小米粥,味道简直是非常的美味,我们煮的时候,一定要将小米粥煮到粘稠,这种煮法适合,失眠的朋友哟!对于那些贫血体,质弱的朋友们来说,营养价值会翻倍哦!

第三种就是煮小米的时候可以加入牛奶,很多人都以为牛奶可以单独喝,或者是坐面包吃,其实牛奶还可以配小米一起煮,小米加牛奶,是最好的选择,大火煮开之后,转为小火,等到小米粥煮熟的时候,再加入牛奶,一起搅拌,如果家里面有蜂蜜的话就更好了。

第四种就是小米加莲藕,大家都知道小米粥属于温性食物,而莲藕性凉,一起搭配,是最有营养的,对健脾有非常大的帮助,适合晚餐食用,养生又减肥。煮小米的时候可以加上以上这四种食物一起煮,营养价值会翻倍哦!看到的朋友一定要收藏好了。一定要分享出去哟!让更多的朋友们都知道,小米还可以加入这四种食物一起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