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囤货季,暖冬治愈系

◆Part1

日本小甜水儿,可尔必思乳酸菌饮品

可尔必思之所以口感怎么喝都喝不腻,是因为经过了脱脂处理,并添加独特乳酸菌长期发酵而成。酵母与乳酸菌的搭配,天然的清爽口感,健康、安心,富含超营养的维生素成分,任何人都可以放心饮用。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配,与他人一同分享。

拥有悠久历史的可尔必思诞生于1917年。当时,创始人三岛海云先生正在访问蒙古。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喝到了当地牧民珍藏的白色液体酸乳,原本疲惫不堪的身心顿时又恢复了精力。

受到启发,三岛先生研发出了“可尔必思酸乳”的主要成分——可尔必思。其中,“可儿”为日语中“钙”的谐音,“必思”在梵语中则意为“最上乘的美味”。可尔必思对于健康的关注,由此可见一斑。

◆Part2

经典甜品之选,芝洛洛雪媚娘

精选9种缤纷口味,代表9个缤纷梦想,总有一种属于你的甜品梦。雪胖子不光胜颜值更在于选料,泰国糯米粉成冰皮包裏安佳的动物奶油,特加一点奶酪搭配新鲜的水果。口感似如冰淇淋般细腻,自带冰爽美美的幸福感。

真正的日式雪媚娘来了,采用精选安佳奶油、MG奶酪,新鲜水果肉,现做现发,产品精致美观,口味独特。糯米外皮清香浓郁,内馅清甜而不腻,粒粒晶莹剔透,冰淇淋奶酪水果馅,入口即化,咬上一口,Q滑软糯。

◆Part3

甜蜜系咖啡夹心巧克力

日本进口咖啡夹心牛奶巧克力,圆圆外观似球一样的造型,瞬间吸引你的注意。口感上,最外层是包裹着厚厚的巧克力外皮,松脆香甜的威化与完整的咖啡夹心完美结合,整体给人以层次分明的口感,那份幸福而满足的感觉,真心是难以用语言来形容啊。

精心选用上乘原料,选自巴西的天然可可豆,香滑美味的巧克力酱完美融合,健康爽滑的淡奶油与一整粒咖啡夹心,保证了小朋友一天的蛋白质摄取,在享受甜蜜的同时还能享受健康。

◆Part4

风靡日本的王牌蛋糕

原味山形年轮蛋糕,烘烤时间很长,最外层的脆皮上撒满了糖粉,内层加了超级多鸡蛋,吃起来很像海绵蛋糕,丰满而柔软。口感湿润,奶油味浓郁。另一款大人气产品是长崎蛋糕风味的“琥珀年轮蛋糕”,焦糖口味的外皮上洒满了砂糖,入口脆甜沁心。除此之外,巧克力味的山形年轮蛋糕也很受欢迎。

不似多数日本西式点心质感那么蓬松、轻盈。没有任何添加剂、不使用膨胀剂、只用重黄油是它家的特色,吃起来超级过瘾,口感厚重。同时又保有入口绵软湿润、质地细致的特色,喜欢老派奶油小方的人大概会吃到哭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