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原来还可以这样包,孩子一次吃一大盆,老公也夸好吃

南北味系列之——北方饺子

北方人逢年过节都要吃饺子,什么除夕夜呀,小年夜呀,冬至日啊,元旦啊,是个节日都要吃饺子。北方人对饺子情有独钟,不仅是因为习俗,也是因为饺子好吃啊,各种各样的馅料味道好吃极了,再配上各种酱料,真的是人间美味。

特别是一家人其乐融融在一起,有人负责和面,有人负责擀皮,有人负责调馅,有人负责包,有人负责煮。分工明确,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去做同一件事,培养家庭的爱心和凝聚力,才是主要的目的。

饺子酱料:

传统的酱料是由醋、酱油、辣椒组成的,比例要是醋最多,酱油一小滴,辣椒一小勺。

猪肉大葱馅:葱的味道配上猪肉,又香又不会腻味,非常好吃。

孜然羊肉馅:将羊肉和孜然、辣椒等合在一起搅拌,这样的馅料做出来的饺子就像烤羊排一样好吃呢。

韭菜鸡蛋馅:韭菜鸡蛋饺子包出来后汤汁异常鲜美,

麻婆豆腐陷:豆腐配上麻辣的料一起拌在一起,是非常讲究的,要把豆腐切成很小的块,包的时候要小心,豆腐很容易被碰烂的。如果是包的时候将豆腐都碰成渣了,就会影响到口感辣。麻婆豆腐馅的饺子是非常好吃的,不会蘸酱味道也很好。

纯牛肉陷:牛肉馅的饺子是我的最爱了,包括牛肉包子也是非常的好吃,鲜香的肉质不会有任何的腥味,煮一次飘香一个小区呢。

香菇包菜陷:虽然是素陷的饺子但是也非常香,这是因为有香菇的缘故,香菇可以提鲜,包菜配上各种配料,可以稍微放一点辣椒味道会更好。

猪肉韭菜陷:这个陷可以说是北方饺子的标配了,家家户户都会做这个陷的饺子,明明配在一起很奇怪的两种食材,包出来的饺子却是以外的好吃啊。

​以上就是北方人最喜欢的饺子啦,不知道南方的小伙伴喜欢吃什么陷的饺子呢,快来留言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