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青菜一个鸡蛋,和点面粉炸出的蔬菜丸子,好吃的停不下嘴!

用青菜做了一款蔬菜丸子,味道鲜香,外焦里嫩,很是美味,我把详细的做法分享给大家,喜欢吃丸子的朋友,可以试一试哟。

食材准备:

青菜,鸡蛋,盐,胡椒粉,面粉,油

做法:

1、准备一把新鲜的蔬菜,摘洗干净,在准备一个鸡蛋。

2、把摘洗干净的青菜,控干水分,放在案板上,用刀切碎,再放入容器中,撒上少许的盐,腌制5分钟。

3、腌好后,放入胡椒粉,在打入一个鸡蛋,用筷子充分搅拌均匀。

4、搅拌好的青菜里,分次放入面粉,搅拌成似粘又不粘,用手一抓就能成型的状态,(这个过程不要放入一点水,因为青菜中已经放入了盐,青菜本身的水分也很足)

5、在手上抹上一层油,用手随便一抓,青菜丸子就会成型,很容易团成丸子。

6、热锅倒入油,油温五成热时,放入团好的丸子,开中火慢慢的炸至,这个过程大约3—4分钟左右。

7、炸至丸子时,刚开始不要搅动,丸子定型后,在搅动,防止把丸子给搅散,最后用捞勺捞出控油。

8、一份鲜香味美,外焦里嫩的蔬菜丸子就做好了,这种做法很适合炸至各种的青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