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泡的“方便面”为啥不好吃?很多人都少了那一步,难怪不筋道

终于等到你,还好小编没放弃,既然你有缘点进了小编的这篇文章,就要认真看完哦!说起方便面,相信每个人都有吃过吧,虽然常被人们说成不健康的食品,但是它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尤其是饿了或者不带饭的时候,直接泡上一包方便面,既美味又充饥,主要是特别方便,吃完后直接把盒子丢掉就可以了,但是对于在泡方便面的问题上,很多人都会遇到同样一个问题,那就是为啥自己泡的方便面不好吃。

咱们来分析下方便面的主要食材是面饼,调味酱和脱水蔬菜叶等,要说很多人常用的泡面方法,就是往面饼里面倒入热水,泡发后加入调味酱和脱水蔬菜浸泡5分钟,最后搅拌几下就可以食用了,看起来非常简单的两步,但是里面却大有学问。

其实方便面正确的泡法,应该是先把面饼取出放进碗里,接着倒入开水盖上盖子浸泡1分钟,等到里面的面饼基本上泡发后,把里面的开水倒掉,接着用筷子把面饼抖散,这样面饼就不会坨成一团,里面的面条受热均匀了,面条吃起来才会更加筋道。

很多人少的这一步就是没有经过第二次泡发,因为第一次泡发是为了让面饼上的油去掉,再经过第二次泡发是为了让面条泡透,这样泡出来的面条吃起来会更劲道,有嚼头, 虽然说方便面的确很方便快捷,但这一步千万不能少哦,不然味道真的是相差很多,面条没有泡发调味酱就没办法进入面条里面,吃起来也不入味,这个方法你们有尝试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