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上插一个牙签,作用这么大,多数人不了解,看后告诉家人

大家好,非常欢迎大家阅读我的文章,今天给大家分享芹菜不常见的做法。出乎意料的美味,大家都知道芹菜含铁,有补血的功效。芹菜的做法很多,芹菜炒肉,芹菜包子芹菜饺子等。今天婆婆到菜地里劈了自己种的芹菜,大家看图,地道的有机芹菜。这种芹菜到市场上一会就抢光。姐姐跟我说两三遍,这种芹菜包饺子老好吃了,我不信,看她夸张的样子,我一定要试试。

将芹菜洗净,沥干水分,芹菜梗前头跟尾巴粗细不均匀,下面教大家一个生活中的小窍门,让芹菜梗粗细均匀。用刀太笨重,让我们用一根牙签,从芹菜梗中划开,哪里粗,划那。最后将芹菜梗全划成细条。

芹菜梗切成小块,用刀多几下,这样芹菜碎些。剁到时候不要太碎。这样营养成分一点也不会流失,切好后的芹菜放入盆中。

芹菜盆里放一点洗好的虾米,倒适量花生油倒入切好的五花肉。五花肉切块要比剁肉更香。倒入香油,耗油鸡粉搅拌均匀。这样的组合比海参还补啊,赶快回家做吧。

下面我们开始包了,将醒好的面团揉匀,切成大小均匀的面挤,擀成饺子皮,包饺子。饺子皮要有任性皮又薄调面有巧门 ,调面时加点盐,或加一个鸡蛋。

饺子包完后,起锅烧水,水烧开后,将包好的饺子依次下入锅中,慢慢搅动,锅开后,点水。相同步骤点三边水

饺子出锅了,盛入盘子中,香味扑鼻,十分诱人。

吃过一个相信姐姐的话了,真是太好吃了,太鲜美了。两盘子不够吃,非常感谢婆婆的芹菜,感谢看到这里的读者。欢迎大家转发留言,点赞收藏,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请记住,姐妹美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