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加一宝,胜过冬虫夏草,清除血管垃圾远离“三高”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平时餐桌上大鱼大肉总是少不了,因而现在很多人都“三高”,面临血管疾病的威胁。前不久,小编遇见了一位老中医,他已经90多岁了,可是身体依然硬朗。在和他提到现在很多老年人普遍面临的血液粘稠等问题时,老中医给小编分享了一个清理血管垃圾的小妙招,想不想知道什么?小编马上分享给大家。

这个清理血管垃圾的小妙招非常简单,使用的食材也特别简单,就是我们厨房平时用到的洋葱和醋。为什么洋葱和醋可以清理血管垃圾、预防血管疾病呢?这是因为洋葱中富含保护心血管的物质,不仅可以清理血管垃圾,还可以预防老年人的骨质疏松等问题。而醋又可以软化血管,所以用醋泡洋葱可以很好地清理血管垃圾,让老年人远离“三高”的威胁。

醋泡洋葱的具体方法是,取一个将其剥皮洗净之后,用刀切成薄片,然后将其放到锅里加热两到三分钟,接着加入适量的我们平时所用的食醋,再倒入一个容器后将其放入冰箱,第二天食用即可。患有三高的朋友可以每天都食用,但是小编提醒大家,不可食用过多,以免对我们的肠胃造成负担。

以上就是老中医分享给小编的妙招,如果你患有三高或是家人患有三高的话,可以试试这个小妙招哦,帮助你清理血管十年的垃圾,让你逐渐远离三高,身体更加年轻态。血液粘稠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饮食,小编整理了几种适宜三高的朋友食用的食品,大家快随小编一块来看一下吧。

燕麦被称为“天然肠道清道夫”,富含不可溶性的膳食纤维,可以防止便秘。吃了之后非常容易产生饱腹感,延缓胃肠的排空时间,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面预防肥胖,特别有助于控制血胆固醇水平,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含量,从而帮助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菊花茶是非常好的清火气,明目的的花茶,菊花茶能够消脂降血压,对于口腔问题也能很好解决,是非常好的养身饮品。

黑木耳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用菌,能够降低血糖,血脂,提高身体免疫力的作用,经期常吃黑木耳能够有效缓解疲劳,同时还能促进肾脏进行排毒,而且能够养护头发让头发更乌黑亮丽,是对身体非常好的食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