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吃枸杞,80不显老,肾如28岁,男女都看看!

去年双十一到双十二期间我一直都没有穿秋裤,今年还没有过双十一就已经把秋裤穿上了。是今年比去年冷吗?问了几位要好的朋友他们都没有穿秋裤。而且今年也增加了许多白发。朋友说我老了!连老婆也说我最近干劲不足了。哎……

我上网搜了一下,我这种状况是肾虚。肾虚的很多症状我都符合了。怕冷、盗汗、白发、腰酸腿软、精神不振、房无力。进一步搜索,肾虚并不可怕,我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有了二胎使自己的压力增大,业务应酬增加,熬夜工作和久坐的原因。

这样吃枸杞, 80不显老,肾如28岁,男女都看看!

经过半夜的搜索发现枸杞子对肾虚最好,而且最适合久坐,应酬、熬夜、吸烟喝酒,思想压力大引起的肾虚服用。枸杞子服用方便,多与其他药材配合使用著名中医内科专家李兰山推荐了一个古方,这个方子不仅能补肾,还能活血、通便,一个对策,解决三大难题。

赤雄梗枸杞茶

配料:枸杞子30粒,赤雄梗2克,用90度以上开水闷泡5分钟左右即可饮用,可以反复冲泡直至无色无味,最后可以将赤雄梗直接吃掉。

方解:赤雄梗含有多种微量元素、锌、铁以及极为复杂的锌元素、酶类,具有极强的抗氧化性,搭配枸杞可以提高免疫力,养肾护肝,增强体质等。

赤雄枸杞酒

泡酒法:取赤雄梗20克,枸杞50克,银羊藿20克将三种原料洗净放入酒坛中,加入500毫升高度纯粮白酒,闷泡10天左右即可饮用。

注意:要选择高度纯粮白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