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不好,多吃此菜,养胃护胃,提高身体免疫力,吃嘛嘛香

肠胃不好,多吃此菜,养胃护胃,提高身体免疫力,吃嘛嘛香

1、冬寒菜

冬寒菜口感顺滑,清香鲜嫩,且营养素丰富。尤其是胡萝卜素含量极高,再加上维生素C和钙质的含量也不低,可促进食欲,除了好吃有营养,提高人体免疫力也是其营养价值的一大特点。冬寒菜口感滑利,且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具有滑肠疏水的功效,能够治疗便秘。

2、乌塌菜

乌塌菜味美清爽,开胃健脾,含有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及钙、磷、铁等矿物质,常食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对减肥健美也具有意义。每100克乌塌菜的鲜叶中含维生素C高达70毫克,还含有胡萝卜素,这些都是人体黏膜及上皮组织维持生长的重要营养物质,常食具有美容作用。

3、红扁豆

红扁豆味甘、性平,归胃经,有健脾和胃、益气化湿、消暑之功效,红扁豆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其中碳水化合物、粗纤维、钙及铁的含量都特别高,除此以外还有膳食纤维和多种氨基酸,常食可快速这些营养成分的吸收,满足身体各器官对不同的营养的需要,提高免疫力。

大家在乡下见过这些常见蔬菜吗?喜欢吃不?

(图片来自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