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制饺子馅的秘诀,这3种调料缺一不可,朋友称:真的香!

冬季悄悄进入我们的生活,小编首先就想到,吃饺子的时候来了,下班回家煮一锅可爱的饺子,配上陈年老醋,还有比这个更幸福的事情吗?如果有,那就是饺子没吃够,简直给小编个女朋友都不换啊,哈哈。小编觉得,没有什么事情比与朋友家人一起包饺子开得开心了,幸福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说到包饺子,小编还是有些心得的,不然小编朋友就不会隔三差五的跑来蹭饺子了,他们都说我做的饺子总是比他们做的更好吃,具体的他们也说不上来,其实包的过程都说一样的,不一样的地方在饺子馅儿上,今天小编就把调馅儿的秘诀分享给大家,重点全在这3种调味料上,少一种都不行,朋友吃了直呼:真香!

首先在挑肉的时候,要记得买好一点的五花肉,还有就是大部分人喜欢在和馅儿的时候加啥生抽、老抽啊,其实大可不必,降价了酱油其实并没有让饺子吃起来更好吃,加了酱油的饺子馅儿煮熟后吃起来会有一丝丝苦味,不知道你们发现了没有。

除了不要加酱油和馅儿之外,就是可以在和馅儿的时候加一点蚝油,一点香油以及白糖,这三种调料汁最重要的,少一种都不行,不管你是吃素饺还是吃荤饺,馅儿里加了这3种,都会让你吃起来更加鲜美,不过要注意的是这3种调料的比例,一定要注意,我给大家打个比方,2斤的猪肉馅儿就要加2勺白糖以及3勺的蚝油,香油可以看你口味加。(注:这三种调味料最后加)

其次,加盐加料酒是必须的,加完以后快速的炒一个方向搅拌,这样搅拌出的饺子馅儿吃起来劲道又弹牙,搅拌好后加上述的3种调料,再继续搅拌。

好了,方法我已经分享了,下面就要各位朋友自己动手制作了,按照小编的做法做出来的饺子一口咬下去,包你一嘴的汁,一碗10个饺子根本不够,不信你可以做出来自己吃吃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