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南瓜,一碗糯米面,教你做出香酥软糯的南瓜饼,个个是空心!

半个南瓜,一碗糯米面,教你做出香酥软糯的南瓜饼,个个是空心,一起来学习看看吧!

需要准备的食材有:南瓜、糯米粉、面包糠、白砂糖

1.将南瓜去皮洗净后,切成薄片放入盘中,上锅蒸至熟烂。

2.趁热将南瓜碾成泥,再根据个人口味添加适量白糖,加3克酵母搅拌均匀。

3.分三次倒入糯米粉,直至能够揉成这样中等偏硬的面团即可,盖上盖子醒20分钟。

4.醒好的面团不用揉,直接搓成长条,再切成大小均匀的小剂子。

5.将面剂子整理一下成圆饼状,表面沾点水,再放入面包糠中,使表面裹上一层面包糠。

6.锅中倒入适量食用油,油温烧至5成热时,将面胚下入锅中,用小火慢炸至漂起来,并且表面呈现微黄色,这时候不要急着出锅,再继续炸一会儿。

7.炸的时候用勺子按一下,会让它更容易膨胀,炸至这样金黄即可出锅。

8.美味的小吃南瓜饼就做好了,又香又脆,吃起来软糯适中,不粘牙。

9.这样做的南瓜饼个个是空心,做法简单,下次买点南瓜和糯米粉,试着来做做看吧!

Hello,这里是美食菜谱教做菜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用心制作每一道美食

赐予这些美食灵魂

用心感受幸福

识一人,约一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