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洲广场】八合里海记牛肉火锅十周年庆,免单机会等你来吃!!附上食通天冬季吃“鲜”攻略!!吃货慎入!

八合里海记十周年啦!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无比支持....

11月15日周年庆当天

最低7折!最高免单!

活动规则:

11月15日当天每桌顾客在结账时,都有一次摇奖机会!

用摇号机摇号,摇到中奖号码即可获得相应的折扣优惠(仅限菜品)

中奖号码以及对应优惠如下:

7号 —— 7折! 6号 —— 6折!

5号 —— 5折! 4号 —— 4折!

3号 —— 3折! 2号 —— 2折!

1号 —— 1折! 0号 —— 免单!

除了暖粒粒的牛肉火锅选择

到了冬天吃海鲜味道也很赞

当然,冬季一定要吃应季的海鲜

今期嘉洲食通天海鲜篇

山顶沙河粉

鲫鱼海鲜粥天寒地冻,要是能来一碗热腾腾的海鲜粥,鲜香软绵,浓稠适度,瞬间暖至全身,该是这个冬天多么幸福的事情。

以饭湘许

香辣跳水鲈鱼店里的主力军是干锅,7成熟再点火用汤汁收尾,湖南莽山朝天椒加上衡东黄贡椒,双椒齐下,香辣可口!

陆小凤

酸菜鲈鱼鲜鱼熬制的鱼汤鲜美醇厚,夹杂着酸菜的酸爽,都化作这一口浓香滚烫的汤,激荡在口腔里。

万岁寿司

刺身盛在海鲜的领域,刺身盛合更是将美食艺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每一次出品,都是独一无二的

满福城

招牌佛跳墙夹起白白胖胖的鲍鱼滑润弹牙,营养被收汁在微涨的肉质里,感觉妙不可言

澳门街

咖喱肉蟹肉蟹肥厚的蟹膏还有饱满的蟹腿,真的是让人垂涎欲滴,再淋上厚厚一层咖喱

流下来好像瀑布超级赞!

友壹町

土蚝海鲜火锅蚝被看作“海上牛奶”,蚝肉鲜甜多汁超满足的说! Emmmm~你确定你忍得住吗?

九毛九

大盘酸菜鲈鱼先喝碗汤,鲜鱼熬制的鱼汤鲜美醇厚,夹杂着酸菜的酸爽,都化作这一口浓香滚烫的汤,激荡在口腔里

回家乡

虾兵蟹将舌头高潮 汁水混着肉,香、辣、弹满嘴都是虾肉的甘甜,大脑已经不能思考 只想对虾兵们说:“这一轮,算我输!”

嗨森鸡煲

墨鱼仔鸡煲仿佛把整个海底的墨鱼仔都捞进了锅里,这锅的料真的很足!其实除了墨鱼仔,里面还有墨鱼仔2倍大的八爪鱼,店家真的很良心了~

探蟹

肉蟹煲鸡爪和螃蟹的搭配还会继续红红火火的燃烧。又一个五星级的肉蟹煲让人潇洒畅快的吃了个爽。

吃货觅食是不分季节

这一口好味道天天都不能忘怀呀!

更何况种种菜式都那么精彩

对爱吃的你来说,嘉洲食通天

万万不能错过~

公交路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