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摊鸡蛋究竟哪样先下锅?大厨这样做 但北方人又有意见了

接着番茄炒蛋是先炒蛋还是先炒番茄的世纪大难题之后,又一宅厨团伙发出一个争议,就是韭菜摊鸡蛋,要先让蛋下锅还是韭菜先下锅这回事。

关于这个问题,我是觉得先放哪个都无所谓了,只要好吃就得人,哪里有那么多哈似(讲究)。但有大厨同我讲,这先放蛋和先放韭菜摊出来的口感可不一样,也影响到其中的营养流失。那就先来看看这位大厨的做法。

韭菜摊鸡蛋的做法:

1.把一小把韭菜洗干净,切成碎末。

2.三个鸡蛋打入碗中,加入少许盐,少少的酱油。酌情加入韭菜,份量看自己喜欢。然后用筷子打匀。

3.大火干锅,转中火下油,油热时,倒入搅匀的鸡蛋,然后用锅铲再推开一些。再煎一分钟后翻面再煎一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这对于南方人来说,很多家庭女人都随便就能摊出来韭菜鸡蛋饼。大多数南方人在家都是这样子做法的。

北方人肯定又要吐槽了,之后让北方人告诉大家该怎么做吧!

这其中的原因是因为南方的韭菜和北方的有点水不同的地方,所以有着不一样的做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