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如此做,香气逼人,真的是米饭杀手,次次不够吃!

现在人们不再单纯追求食物的味道了,我们更加注重是否吃得营养,吃得健康。生活中有很多常见的食材都非常的有营养,而且呢又很便宜,不用我们再一味的去追求高价格,或者是高外表了。今天给你们推荐的这个食材是最普通的食材,但是它却营养满满,特别的棒,对身体特别的好!

这个食材呢,就是豆腐。豆腐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而且豆腐有很多种做法,我们可以炖豆腐、炸豆腐、拌豆腐等等。今天给你们推荐的这个呢,就是麻婆豆腐。麻婆豆腐这道菜由来已久了,而且非常的具有历史性,它还有各种各样的做法。今天我给你们做一道最正宗的麻婆豆腐,这么做出来以后,它香气逼人,而且特别的下饭,每次做都吃不够,那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把它学会吧!

我们首先把豆腐用水冲洗干净,然后切成小块。

锅中烧水,水开以后我们把豆腐下入锅中用热水焯熟,大概水开两三分钟就可以捞出了,然后我们把它放到一旁,沥干水分备用。

我们准备好肉末,把小葱切碎,锅中倒入适量的食用油,油热以后我们把肉末放入到锅中进行翻炒,然后再加入麻婆豆腐的调料翻炒到无水分,出香味以后我们用清水煮开,然后加入沥干水分的豆腐,多炖几分钟,我们让豆腐好入味。我们准备一大勺淀粉,加入适量的水调匀,做成水淀粉,然后我们把它倒入锅中,让汤汁变稠,均匀地挂在豆腐上,再撒一点葱花,非常的简单,这道高颜值的麻婆豆腐就做好了!

简单的几步,就可以把这道菜学会了!真的是特别方便,特别简单,而且现在天气冷了,吃一点辣的东西,特别有助于我们下饭呐!你们还在等什么?还不赶紧把这道菜学会,再等冷得天气过去了,那就晚了呢!

今天给你们推荐的这个菜,是否是你们所想要的,所喜欢的呢?是否符合你们想像呢?那就给我点赞吧!让我知道你们一直在支持我。如果还有什么更多想要的分享,那就来给我留言吧!然后记得关注我,那么我对你们分享的回应,我下次推荐,你们都能收到,也不会错过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