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车人气最高的4大美食,方便面不意外,第一很多人“躺枪”了

现在坐火车出行已经越来越方便了。火车上的餐食也很多,盒饭供应很充足。但不可否认的是,火车上的盒饭很多人不吃,原因无外乎2个,一个贵,一个难吃。那么,在火车上我们还是要自己备点吃的东西,今天就来说人气最高的4个常带上火车的零食。

方便面

相信这是很多坐火车的朋友都会带的一款美食了,首先泡面的味道是真的很香,总是能轻松解决大家的饮食问题,不过如果火车上人很多的话,泡面还是不建议的,因为泡面需要大老远打水,还是挺麻烦的。

小面包

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小面包都有,而且现在的很多小面包都是独立包装,方便携带,而且吃起来又觉得干净美味,很不错的,但是坐火车是比较累的,这种太干的东西吃起来比较难咽。

茶叶蛋

相对来说,茶叶蛋应该是营养最不错的美食单品了,而且也方便好拿,煮熟的鸡蛋不用担心碎了,在想吃的时候直接拿出来剥皮吃就行了,不过茶叶蛋的味道挺大的,一些人看到吃会比较厌烦。

八宝粥

最后这种相对来说,应该是最方便携带,又省事、又美味的美食了,打开即食的八宝粥真心不错,一般来说很多女生都会中招,但八宝粥吃完容易让人上厕所,也是比较麻烦的,你们吃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