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点醋泡香蕉,对于治疗多年的静脉曲张有奇效

每天吃点醋泡香蕉,对于治疗多年的静脉曲张有奇效

香蕉大家都知道,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的一款大众水果,有着益胃生津、疏通血脉的功效,日常买回来就是剥皮直接吃,然而对于治疗静脉曲张来说,用米醋泡过的功效却完全不一样。今天小编不是给大家介绍香蕉的作用,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一种治疗静脉曲张的方法:醋泡香蕉,每天吃一点轻松有效治疗静脉曲张。

首先患者要知道醋泡香蕉对于静脉曲张起的作用

患者食用醋泡香蕉,可吸收其中的各种营养物质来提高身体免疫力,加快身体各项细胞的恢复能力。静脉曲张患者坚持每天吃一点醋泡香蕉。

饭后食用醋泡香蕉,醋中所含的醋酸、柠檬酸、苹果酸进到人体内,就会发生柠檬酸循环作用。柠檬酸循环就是将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等营养素分解,转化成能量。可分解体内的脂肪,防止血液粘稠,减轻血管压力,柠檬酸循环会因为香蕉中所含的葡萄糖更为活化,从而起到清洁血管预防静脉曲张加重的作用。

醋泡香蕉还有促进肠胃蠕动,防止杂质在血管壁沉淀。香蕉富含钾和镁,钾能防止血压、血脂升高和肌肉痉挛,对于改善血管的流动性有着重要作用。

醋泡香蕉怎么做,方法小编来教你

做法:1、把香蕉切成1-2毫米的薄片;

2、找一个可以密封的罐子,先放入红糖;

3、将米醋倒满罐子;

4、把米醋和红糖搅拌均匀;

5、放入切好的香蕉片;

6、盖上密封盖,密封24小时候就可以吃了。

健康的身体是自己的,希望每一个静脉曲张患者在面对疾病时及时治疗,摆脱静脉曲张的困扰,给予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