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别再炒西红柿了,新吃法好吃翻倍,营养全面,全家都爱吃!

鸡蛋我们日常生活简直是随处可见,价格也不贵,但是营养丰富鸡蛋的营养成分比较全面,蛋清中富含优质蛋白、钙、磷、铁等物质;而蛋黄中富含卵磷脂、维生素A、维生素D,且含有较多的铁、磷、硫、钙。但是鸡蛋我们都是用西红柿来炒,今天小樱就来分享一道同样简单,又易上手的菜。

相信大家都知道平菇,但是你们吃过鸡蛋和平菇的搭配吗?你们知道它的好处吗?多吃菇类好吃多多哦!

1. 平菇含有抗肿瘤细胞的硒、多糖体等物质,对肿瘤细胞有很强的抑制作用,且具有免疫特性;

2. 平菇含有的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以改善人体新陈代谢、增强体质、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等作用;

3. 并且平菇对降低血胆固醇和防治尿道结石也有一定作用,还对妇女更年期综合症可起调理作用。

鲜香爽口的平菇,加上松软滑嫩的鸡蛋,蛋香味浓,又味道鲜美,做法超级简单, 快炒不到十分钟就能上桌开动了。

鸡蛋、平菇、小葱、料酒、油、盐

1. 备好材料,量就根据吃多少准备多少

2. 先把鸡蛋打入碗中, 倒入一点盐和1勺料酒,再把鸡蛋打散

3. 我们用热锅凉油,然后倒进打好的鸡蛋液, 煎至鸡蛋定型

4. 我们用铲子炒切成小块小块的,然后再盛出备用

5. 再锅中加入适量油,将平菇放进去翻炒

6 翻炒到平菇微微发软后,就可以加入适量的盐继续炒均匀,再加入炒好的鸡蛋再炒一下,就可以出锅了

7. 成品图,清淡好吃,营养全面

别忘了给辛苦码字的小樱点个赞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