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岁中医:洋葱加一物,高血压“吃跑”肾脏强,血栓“去无踪”

高血压是一种大家都有耳闻的疾病,相信大家的身边应该或多或少有高血压的亲朋好友。因为太过于常见,反正不能引起大家的重视。85岁老中医认为,入秋后血压浮动较大,除了吃药我们还可以用洋葱加一物,7天高血压“吃跑”肾脏强,血栓“去无踪”。

高血压是三高中最常见的慢性疾病,高血压其实不是很可怕,关键是它的并发症比较吓人,对大脑、心脏、肾脏等都有影响。而洋葱不仅仅能够降低血压,还能预防并发症、保护肾脏的健康,连吃一周增强肾功能,血管也能不硬不堵塞了。

洋葱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而它独有的味道很多人都接受不了,其实我们可以搭配一些柠檬做成沙拉,柠檬非常适合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和痛风等慢性病人食用。这2者结合之后可以中和洋葱的辣味,每日吃点能预防血栓、肾虚、三高、肥胖等。

我们先将青椒切段、洋葱切片、柠檬切片去籽、虾剥壳、去内脏虾线备用,之后把鱿鱼、虾、洋葱、柠檬、青椒一同炸至金黄色,最后加入适量的盐分、味精、孜然均匀搅拌即可食用。高血压患者每日吃一点血压乖乖下降,并发症不扰,还能延长房事时间,远离肾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