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汤太适合冬天!食材丰富边吃边喝,浓香美味又暖身,做法简单

这道汤太适合冬天!食材丰富边吃边喝,浓香美味又暖身,做法简单。最近的气温是一天比一天低了,冷空气确实是让人浑身不舒服,每次出门都把衣服裹得紧紧的。在这种气温下,大家保暖措施一定要做好,除了外在的保暖之外,内在的保温也非常重要,要多喝温热的水,在饮食的方面也要多吃一些暖身暖胃的食物哦!

小编今天要分享给大家的就是一道美味的暖身营养汤,材料非常丰富,主要食材是白玉菇、豆腐、小平菇以及西红柿,这几种食材都是富含很多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的,在寒冷的初冬,学着做这样一锅汤,温暖自己和家人吧!需要准备的食材除了这几种主食材之外,还需要用到的辅助食材是生姜和淀粉,需要用到的调味品:白胡椒粉、盐、味精、香油。

首先将豆腐切成细条,将番茄切块儿,生姜切成片备用,白玉菇和小平菇仔细清理冲洗干净。全部清洗准备好之后再起锅烧油,等待油温热起来之后将切好的生姜片加入,然后爆出香味,出香之后就可以将西红柿块儿加入了,西红柿块儿炒到出汁儿之后倒入大量的清水熬煮。

熬煮大概五分钟之后,将白玉菇以及小平菇全部加进去一起煮,等待锅中的汤水再次煮沸腾的时候,将切好的豆腐条也加入。在煮的过程中别忘了逐渐加入白胡椒粉和味精搅拌均匀,空余出来的时间准备一个空碗调制水淀粉,半勺的水淀粉加四勺的水搅拌均匀即可。等锅中的食材都煮好之后加入盐以及少量的香油提味儿,最后出锅前淋入水淀粉搅拌均匀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