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畔这款新“中式古风茶饮”为什么受到消费者青睐?

消费者在选择饮品时,诉求已从“解渴”“甜” 向“健康”“颜值”过渡。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对于饮料的选择也越加理性,人们更加注重产品的安全和健康。消费者对健康饮料的需求,在一定程度上也推进了茶饮市场的发展。今日,为你讲解身边的中式古风奶茶南塘畔为什么受到消费者青睐吧?

消费者更倾向于“健康+口感+颜值”的三重模式

1. 南塘畔关注饮品的健康属性

人们的健康观念不断增强,南塘畔主打特色是制作传统独特的新中式茶饮,手工泡制茶叶,手作“珍珠”,用心熬制无添加配料,满足人们对健康的需求。

然而仅仅主打“健康”是远远不够的,虽然消费者嘴上说自己更注重健康,但身体是诚实的,好的口感对消费者而言有着更大的吸引力。

2.南塘畔更注重口感的丰富性

在同质化比较严重的奶茶市场里,想要杀出一条血路,口感的丰富性尤为重要,从茶底的独特性、芝士奶盖茶和鲜果茶都能体现出来,营销是花式的,产品才是本质,原料健康,满足消费者口感丰富性的追求,消费者的情绪体验必然是好的。

3.好看的茶饮也是“万里挑一”,南塘畔颜值典雅高贵

南塘畔立足中国风,展示着中式古风的高贵和典雅,空间设计上简约却不简单, 店铺形象与时下的奶茶品牌相比,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店面照片以典雅素净为主,高贵感、文艺范十足,店内的装饰风格,充满了古色古香的气息。有着干净别致纹路的大理石砌成的吧台、舒适雅致的板凳,墙上古色古香的装饰画仿佛让人置身室外桃源般恬静和美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