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和它一起煮,每天一碗,晚上睡得好,脸色红润,皮肤细腻光滑

小米和它一起煮,每天一碗,晚上睡得好,脸色红润,皮肤细腻光滑

小米,又叫栗米,原产于中国北方黄河流域,是禾本科狗尾草属一年生草本。小米的营养价值很高,含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和维生素,它不仅供食用,入药有清热、清渴,滋阴,补脾肾和肠胃,利小便、治水泻等功效。

小米富含色氨酸,每100克含有202毫克色氨酸,是谷物中色氨酸含量最高的。色氨酸可以增加大脑血清素浓度,改善抑郁和褪黑激素的形成,提高睡眠质量,改善轻度失眠。

另外,花生能健脑益智,抵抗抑郁,补血养血,保护头皮健康,防止脱发,白发,滋润肌肤,保持皮肤水分,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营养搭配:小米花生粥

小米花生粥能够使得情绪安稳,很快能入睡,第二天早晨面色红润,精力充沛,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两者一起食用,可以把两者的营养和功效共同利用起来。

你吃过小米花生粥吗?

图片来自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