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最爱的双色玉子,5分钟搞定,口味营养翻倍,早上吃它就够了

双色玉子~~我是鸡蛋

我家最爱的双色玉子,5分钟搞定,口味营养翻倍,早上吃它就够了!我儿子的幼儿园不时会举办一些活动,像是参观博物馆啊,去郊游野餐啊,基本上是一个月办一次活动,有的时候邀请家长一起参加,有的时候不用,就是幼儿园的老师带着孩子们出去玩。我和老公对此都是很支持的,孩子也不能佬憋在学校里吧,虽然还小,但出去走一走就是比较好,既能开阔视野,又能在活动中和小朋友进行更多的交流。

因为现在手机电脑都普及了,孩子一回家就爱拿着我和他爸的手机玩游戏,我有的时候还挺担心会不会一直玩游戏就不爱与人接触啊,后来参加了幼儿园举办的一些活动才逐渐放下心来,儿子总体来说还是个很活泼懂礼貌的小孩。

这次办的活动是让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做菜,既可以锻炼动手能力,又能促进孩子和父母的感情,我在微信里接到通知,就打算好了做这道双色玉子,简单快捷,很适合让小孩子一起做,家里有孩子的宝妈可以收藏了,和孩子一起做哦~

材料:鸡蛋5个,糖、盐各少许

做法:先把鸡蛋煮熟,把蛋白、蛋黄分开......准备一个模型,方形、圆形都可以,我用方形慕斯模,底部用铝箔纸垫起来

先把蛋白的部分用网筛挤压过筛,

加糖1/2大匙、盐1/4小匙.拌匀

把筛好的蛋白铺在底部压平,

接着蛋黄也过筛.加糖1/2大匙.盐1/4小匙拌匀(喜欢甜一点就多加一点糖)

再把蛋黄铺在蛋白上面.....一样压平

这些工作小朋友应该都可以胜任.轻松的完成啦..

在鸡蛋上画出线条...

用中大火蒸10分钟就好了...

经过筛的鸡蛋吃起来会有类似蛋糕的绵密.吃起来很美味哦~!!

没有一滴油.这个小点心的热量不高..吃起来很清爽.是餐后完美的甜点~!!

想不想也为你们家的餐桌上增添一道精致可口的小点心呢....

冰箱内随手可得的鸡蛋就可以轻松完成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