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这个在饺子馅中加一勺,锁水提鲜,即刻好吃10倍!

很快就"小雪"了,大伙家里包饺子吃了吗?怎么分辨饺子好不好吃,当然是看他的馅咯,只要学会这些,你包出来的饺子肯定鲜香好吃翻10倍,大厨才知道的秘密!

其中荤素对半分的饺子最好吃而且营养最均衡,大伙在生活中是否发现,如果饺子肉馅太瘦的话,口感会比较不好,而如果太肥的馅吃起来有非常油腻,而一般饺子里面的猪肉最好是四六分,四分的瘦肉和六分的肥肉,这样做出来的肉馅口感是最好的。

当然吃光是肉是肯定不够健康的,如果搭配一些蔬菜进去,和肉的比例对半分的话,不仅兼顾了营养,还有非常棒的口感,青菜把肉的腻给综合了,口感上去了,营养也均衡了。

饕叔给大家总结4个点,熟练掌握这6点,成为饺子达人一点问题也没有,第一点就是搅拌饺子的时候一定要先放调料,再放水,如果这两步的顺序搞错了的话,调料就很难入味,而且饺子馅也很难搅拌均匀。

第2点,只需在饺子馅中一勺它,提鲜又能锁水,马上好吃10多倍,这个东西就是蚝油,加了蚝油的饺子馅不仅能提鲜还能锁水,包出来的饺子肯定是非常棒的。

第3点就是做肉馅饺子要想增加软滑的口感,一般都是要些水在里面的,一斤的肉要配上半斤的水,这样做出来的饺子汁多肉嫩又饱满。

第四点就是搅拌好的肉馅最好放在冰箱冷藏半个小时,这样做出来的肉才会更紧,包起来也更方便,还有一个小技巧就是搅拌饺子的时候最好朝着同一个方向搅拌,这样搅拌出来的馅口感非常的糯非常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