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离不开水的滋养!!

经常说肾需要水来养,但是不少错误的饮水习惯,也会毁掉你原本健康的肾脏!

你若是真不想要你的肾了,大可以这样喝水:

一、渴的不行了才喝水

不少人经常是口干舌燥难以忍受之后才会勉强喝水,其实口干已经属于大量细胞传出的救命信号,长此以往肾脏的解毒功能将被破坏。

二、离不开浓茶

茶叶当中的茶碱有利尿的功能,本来有益身体健康。但是浓茶的茶碱含量太高,就会加速机体代谢废物在肾脏的堆积,使得肾小球、肾小管出现损伤,伤害肾功能。

三、用饮料代替水

如今的青少年儿童,基本上都有饮料解渴的习惯,而对于没有滋味的白开水几乎望而却步。殊不知饮料当中的化学成分会加速人体排钙,时间久了易引发结石。

因此,要想你的肾更健康,还是要更多地喝白开水、矿泉水,保证健康的同时,也省钱省时,大家何乐而不为呢!

虽然如今已经入冬了,但是水还是要喝的,尤其是在下面6种情况,必须喝足:

感冒:尤其当人因感冒出现发烧、腹泻等情况时,此时身体丢失了太多的水分,如果没有水分的及时供应,机体血容量就会不足,肾脏血流灌注不够,很是伤肾;

高尿酸:人体出现高尿酸后,容易引发泌尿系结石,需要多喝水多排尿酸;

肉眼血尿:出现肉眼血尿后,红细胞管型明显增多,易发生肾小管堵塞。此时就需要多喝水,及时排出产生的红细胞管型;

造影检查:造影剂前后,为了方便检查,患者需要多喝水;

泌尿系结石、感染:临床上泌尿系疾病最“喜欢”不爱喝水的人,常喝水可预防此类疾病;

出汗多:一年四季都有出汗的发生,机体丢失大量水分后,及时补充很重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