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不用手和面,一盆热水做面条,这做法还是第一次见到,真叫牛

民以食为天这句话来形容吃的再合适不过了,在现在生活当中可以说没有什么比吃的更重要了,一日三餐可以说已经成了吃饭的标准,一顿都是不能少的,这餐吃完就要想着吃下一餐,人们在吃饭的时候真的是多种多样,不同地方就有不同的环境,所以就导致了人们日常生活当中吃到的食物也都不太一样,其中南北方的饮食差异可以说都是一目了然的。这点相信大家也都非常的清楚吧。大妈不用手和面,一盆热水做面条,这做法还是第一次见到,真叫牛。

南方人喜欢吃米饭,而北方人则是更加的喜欢吃面食了,不过这也只是早前人们的一种观念了,而如今南方人已经接受了北方食物,而北方人对于南方食物相对来说也是特别的喜欢,毕竟现在人们对吃的从来就没有骗见,只要喜欢就能受到大家的欢迎。而如今生活中比起米饭面条也是受到大家的欢迎,特别是赶时间的时候煮面条,完全也不是需要太多的时间就能做出一碗热腾腾的面条。

那么如果想要自己吃面条的情况下,如果不会做手工面,也不会做拉面的情况下,是不是有好的方法也能吃到面条呢?吵了,而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周,不用和面也不粘手的做法,有位农村大妈就给我们演示了这种做法只需要你有一个底部有着许许多多均匀的小孔的盆就可以了,烧一锅开水,用面粉和鸡蛋加入食材,再加入水调成糊糊的面糊状,然后再放入小孔的盆子里。

进入小孔盆子里的面糊,就会顺着感觉留在底部的开水当中,然后在不断的移动盆子,为的就是不让面条粘连在一起,只要留下来的面条接触到开水的时候就会定型从而做成了一根根的长面条,不得不说对这样的方法真的是要比和面和拉面要简单很多。吃过手工面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制作手工面的方法真的是费时费力,而对这样的面条吃起来也是特别的筋道,不知道大家有没有get到呢,如果不会制作手工面的朋友可以试一试这样的方法,真的是简单快捷又能吃到热乎乎的面条,真的是太方便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