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腹胀怎么办?常吃这6种食物,能有效缓解腹胀,赶快试试吧

饱腹了一顿美味的大餐后,我们总是会有一种腹胀的感觉,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美食快感。因此当有腹胀的情况发生在我们身上时,可以吃下面这6种食物,解决腹胀也就几个屁的事。

黄瓜

黄瓜里含有96%的水分,而且吃着嘎嘣脆,富含纤维,可以帮助消化道更顺畅地运转,是有效减少腹胀的食物之一。

番茄

番茄也可以有效的减少浮肿,因为它里面富含钾,这有助于平衡体内的钠含量,从而减少水分重量和膨胀。

木瓜

看上去很漂亮,吃起来也很好吃,但是有些人却被熟透的木瓜的气味拒之门外。木瓜有助于减轻肠胃不适,

包括腹胀,所以腹胀时别忘了吃点木瓜哦。

泡菜

泡菜里含有益生菌素,能保护健康的肠道菌,并减轻肠道微生物群引起的症状,如腹胀和胀气。

茴香

茴香以其类似甘草的味道而闻名,它也能有效减少腹胀。因此下次肚子肿胀时,可以泡一杯茴香茶来喝喝。

薄荷

薄荷是极好的能缓解腹胀的食物。因为它本就是一种专为消化道问题而生的治疗性草本植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