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山酒庄葡萄酒产区简介

房山产区位于北纬39°30"~39°55",地处北京西南,距市区仅20 km,是世界上少数建于首都的葡萄酒产区,区位优势突出,旅游资源丰富。房山拥有北京最大的山前暖区,地貌类型丰富,土壤类型多样,小气候特征显著,非常有利于产区风土特色的形成。同时,房山产区始终以“打造最规范的酒庄葡萄酒产区”为己任,出台并实施产区系列标准,严格按照标准规范化发展。

1999年,房山第一家酒庄——波龙堡酒庄成立,至今已有19年历史。该酒庄坚持有机模式种植和酿造葡萄酒,并先后取得了中国、欧盟和美国的有机产品认证,是中国第一家同时获得国内外三方权威机构认证的有机葡萄酒生产企业。

目前,房山产区共有酒庄20家,除早已蜚声业界的波龙堡酒庄外,莱恩堡、丹世红、紫雾、祥莱堡、沃德、龙熙堡、瑞登堡等酒庄的葡萄酒也开始在国内外各类葡萄酒大赛中崭露头角,逐步走进行业专家和广大消费者的视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