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员工餐走红网络,看图流口水,网友: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

说起中国的美食,那可是我们最值得骄傲的事情。不论走到中国哪个城市都会有许多当地特色的美食小吃。我们中国的美食是吃不完的,但是最好吃的还是自己家乡的饭,充满家的味道。特别是一个人到了国外吃上一顿家乡菜都能感动得热泪盈眶。

这里就不得不说到走红网络的华为员工餐了,华为将自己的企业已经扩展到沙特阿拉伯,在沙特成立华为的分布分部,许多员工还是中国人,为了照顾员工的思乡情绪,华为给在异国工作的中国员工准备了地道的中国美食,看看别人公司的员工餐只想流口水。许多网友感叹: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

看看华为员工餐的这些菜,怕是华为特意连中国大厨都带到了沙特为员工做饭,一看就是大饭店的做菜方式,哪里像是食堂出来的菜。看着渝味干锅牛杂、川味烤鱼这些四川菜让人看见图都忍不住流口水。川菜虽然味道比较重,但是却是我们国家接受度比较高的一种菜品。网上总会时不时出现南北习惯对决之类的调侃,但是说到川菜,,想到那满满红油红辣椒的菜,口水真的都要流出来了。而且华为的这个菜做出的还都是硬菜,不论是鱼还是肉,从颜色上就非常有食欲,做法也非常正宗。

许多网友看到这些图都开始和自己的员工餐员工餐对比,每天都是不停的定外卖吃盒饭,好一点的从家里带饭每天还得起个大早做,怎么想都觉得心酸。这个时候正好到了饭点真想来一份华为的员工餐尝一尝,大家想不想尝尝华为的员工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