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西红柿鸡蛋汤,好多人第一步就做错了,难怪做出的汤不入味

西红柿鸡蛋汤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的一道汤品,而且也是最简单的一道汤品,相信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好多人都非常喜欢喝西红柿鸡蛋汤吧,而且它的制作非常的简单,但是要想做出的西红柿鸡蛋汤更加入味,还是需要掌握一些小技巧的,在日常生活中好多人在刚下锅的时候就做错了,难怪做出的汤不美味。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做出更好喝的西红柿鸡蛋汤。

做西红柿鸡蛋汤,好多人第一步就做错了,难怪做出的汤不入味

准备食材:土鸡蛋两个 ,西红柿两个 ,小葱 ,香菜 ,生姜

制作方法:

1、姜清洗干净之后切成姜片,然后小葱切成葱花,香菜摘去烂叶之后切成香菜末。

2、生活中很多人想要做出了西红柿鸡蛋汤,更加美味一些,可能还会将西红柿的皮给去掉,而小编一般则不去皮,直接将西红柿清洗干净之后,然后切开将里边的籽去掉切成小丁。

3、取一个干净的小碗,然后在碗中磕入两个鸡蛋,这样搅拌均匀,一直搅拌至鸡蛋液起泡为止。

4、锅中倒入适量的食用油,当油温达到六成热的时候,先放入西红柿,一直煸炒出西红柿汁,这是做西红柿鸡蛋汤非常关键的一步,我们在炒的过程当中可以用勺子的背部将西红柿全部压烂,这样做出来的鸡蛋汤才会更加美味一些。

5、炒出西红柿汁之后,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再将切好的姜丝放入锅中,大火煮开,再加入适量的食用盐,鸡精,胡椒粉搅拌均匀之后再淋入鸡蛋液

在放入鸡蛋液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转圈淋入,这样做出来的鸡蛋也会更加蓬松一些,最后临出锅的时候加入一点水淀粉勾芡一下。放入香菜和葱花,就可以关火了。

现在大家知道了吗?要想做出的西红柿鸡蛋汤更加美味入味一些,要在炒西红柿的时候,一定要将西红柿全部捣烂炒出西红柿汁,然后再加清水,这样做出来的西红柿鸡蛋汤才会更加美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