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说没胃口吃早餐,我做了这美味,又香又酥,儿子立马胃口大开

莫愁厨路无知己,谁人不识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儿子说没胃口吃早餐,我做了这美味,又香又酥,儿子立马胃口大开,用两个剩的馒头,做了你最想不到的美味,比肉夹馍还要好吃,儿子都吃撑了,忙碌的早晨,做什么能又快又好又营养?普通的馒头换个花样,变身出现就有不同的感受,前几天做了馒头还剩下了2个,就拿来做这个啦,又香又酥软,用时短,简单易做,口感柔软,吸油量小,做为早餐很不错的。一般家里炸馍片都是直接切片放油里炸,这次我在馍片里加了肉末裹上蛋液煎着吃,孩子很喜欢吃,所以早上经常会做,配一碗自己磨好的豆浆,再好不过了,大家一起试试吧!

食材:剩馒头2个、鸡蛋2个、肉末适量、姜末蒜末少量、盐胡椒粉少许、淀粉1勺。

做法:

1、馒头,鸡蛋备好。

2、 馒头切片连着切2刀后切断,底部不要切断。

3、准备适量的肉末。

4、加入姜末葱花,少许盐,1勺淀粉,少许胡椒粉。

5、搅拌均匀,腌制5分钟。

6、将拌好的肉馅夹在馍片之间。

7、全部做好。

8、2个鸡蛋打散,夹好肉馅的馍片两面都沾上鸡蛋液,这样馍片吸油少。

9、锅里刷少许油,把馒头片放入预热好的平底锅里,两面煎至金黄即可。

10、外焦里嫩,超级省油的馒头片炸好了。

11、煎馍片小火慢慢煎哦,不然里面的肉不会熟透哟。

莫愁厨路无知己,谁人不识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不知不觉厨艺烹饪路上陪伴大家两年时间了!相处了日子里,一起分享美食生活知识,一起体验美食生活快乐!在此,道一声谢谢!好了,亲爱的朋友们,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您对本文有任何不同的看法,欢迎在文章底部评论出发表您的观点,我们会认真阅读您的每一条留言~

面时代优美食生活指南,老百姓最喜欢的美食媒体平台!

声明:本图文为作者原创内容,未经许可进行转载属侵权行为,本人将予以投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