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悦荟广场内的韩国烤肉喜来稀肉

去西安五楼口附近新开的悦荟逛,看到这家韩国烤肉人还是蛮多的,就有些想吃的冲动,入店后店员的안녕하세요让人感觉有些韩国餐厅的气息,不过入座却好像没人引导,自己找地方随便坐,店内没有什么额外的活动,就看着菜单一份肉40多左右的价格感觉有些贵贵的,看了看某团点了100多的套餐,套餐里一份店内招牌护心肉、一份五花、素拼、豆腐汤、辣白菜炒饭就这些了!138的价格是不是感觉贵贵的。

从下单到上菜速度挺快的,大概5分钟左右的样子所有菜就上齐了,还给送了泡菜、豆皮、黄瓜、生菜还有蘸料!这时服务员就过来问你是不是现在烤,下意识的说了声“是”,然后就开火帮烤起来!虽然这种服务挺享受的,但是这样不给顾客选择的方式好吗,有个外人在确实不太好意思和朋友敞开心扉嗨聊,也不好意思让服务员走毕竟都是工作吗!除了这一层还有就是服务员一次性会烤一盘肉......不抓紧吃肉就会干,皮收紧!所以烤完就埋头苦吃,吃完就换了个服务员继续烤肉然后就继续干瞪眼.......

现在不让用碳烤肉,这家也是一样换成电烤,吃起来感觉失去了烤肉的灵魂,也许可能是因为套餐里的肉不怎么好吧。

说到泡菜有些老了腌制时间也不够,没用酸爽感。黄瓜和豆皮还可以,只是黄瓜不是那么清脆。

辣白菜炒饭有些齁的感觉,颗粒干涩略带沙哑!豆腐汤好喝,是我以前喝过的那种味道,只是鸡蛋放的有些多略显腥些。

整个吃下来没有带给我那种下次还想约朋友再来或者自己再来吃的想法,这次离开兴许就是永别了。

花费:138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解放路116号西安悦荟广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