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物是烟毒"死对头”,经常抽烟的人多喝点,排出多年烟毒

鱼腥草别名侧耳根、猪鼻孔等,凉拌侧耳根是民间的一道传统佳肴。鱼腥草入药具有清热解毒、消痈排脓、利尿通淋的作用,在我国传统医学中具有较为广泛的应用。

鱼腥草还有帮助戒烟的作用。想戒烟的人,每天喝点浓浓的鱼腥草茶,就会不那么想抽。鱼腥草是特别适合烟民的食物,它能清肺热,解烟毒。准备一些晒干的鱼腥草,每天取一点来泡水喝,能减轻抽烟对你的损害。

它能帮助你清理你肺部的垃圾哦。 薄荷叶具有发汗解热、杀菌消毒、化浊辟秽的功能,对舒缓感冒伤风、偏头痛以及祛痰极有疗效,是消胀气、助消化、解宿醉的芳香健胃剂,还是温和的镇静饮料。人生,其实就是一次过程,很多事,很多人,失败过,经历过才会懂,才会成熟。当失败来临的时候,不要伤悲,而应该看作是一次成长的机会,一次锻炼的机会。冲过去,会更美好、更灿烂的生活等着你,更会有一番成就感。

各位烟友们,这就是我自己泡的蒲公英茶,看起来还不错吧。特别是夏天到了,天气非常燥热,泡一杯蒲公英茶,不但可以去热解渴,同时还嫩润肺止咳,是不是心动了呢?这小小的蒲公英,不但富含多种维生素,还有许多润肺的成分,经常用它泡茶,绝对能够加快身体内毒素的排出,同时又能减缓咳嗽,各位烟友们为了自己,抓紧试试吧!

很多人都知道蜂蜜,蜂蜜不仅能够用来冲水,在熬粥的时候加上一点,也是很不错的。但现在蜂蜜慢慢被它取代了,它就是野生蜂蜜巢。它里面所含的维生素以及营养,要比蜂蜜多的多,而且非常容易保存。而且蜂蜜巢里面,还融入了蜂王浆、蜂胶等营养品,每天来一点,不但能够促进肠胃蠕动,让你的胃口大增,还能够润肺活血,当然它对因抽烟导致的咳嗽痰多等问题,也是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