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植物在外国叫中国的名字,在中国却叫外国的名字,非常好吃

这种蔬菜特别奇怪,这种蔬菜在中国人们管它叫外国的名字,在外国人们叫它中国的名字,很多人都很喜欢吃,很脆很好吃。但是有很多人并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很疑惑它为什么有两个名字。

我们的日常吃饭是少不了蔬菜的,有很多人虽然很喜欢吃肉,但是我们也应该是肉的和素的搭配起来,所以我们很多时候都是需要这东西的。

有一种蔬菜是非常让人奇怪的,这种蔬菜在中国人们管这个叫荷兰豆。但是在外国人们叫它中国的名字,外国人管这个叫中国豆,很多人都很喜欢吃,这个是非常脆也是非常好吃的。

这种蔬菜的长相也特别奇怪,它和我们国家的四季豆是非常像的,但是和四季豆也是有区别的。里面的豆豆特别的小,而且这种荷兰豆还可以直接带着皮一起吃,吃起来还又脆又好吃,绿绿的特别好看。所以有很多人都很喜欢这种蔬菜,也有零食就是直接用这个做的,配上椒盐好吃极了。

这种荷兰豆有两种名字的原因也是让我们很奇怪。

在很早以前,荷兰人在中国来,他们在南方发现了这种蔬菜,他们觉得这样吃起来会比较好吃,所以他们回国的时候就把这种蔬菜带回了国家,引进了他们的祖国荷兰。所以他们就管这种蔬菜叫中国豆。

但是在那个时候荷兰豆在中国并没有多少人吃这种菜,但是中国人到了荷兰以后又把这种蔬菜从荷兰引了过来,他们就管这种蔬菜叫做荷兰豆。

这种荷兰都是非常常见的,但是有很多人并不知道这种东西是什么植物,有很多还以为这种蔬菜的名字叫做豌豆角呢。

所以很多人就没有吃这种蔬菜,他们并不知道这种蔬菜叫荷兰豆,吃起来特好吃。这种东西别看它长得挺奇怪的,但是可以炒着吃拌着吃,这样都很好吃。这种荷兰豆有一种很香的味道,很脆很香,很多人非常喜欢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