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不老女神的保养秘诀,才知道原来你一直在毁容

看了不老女神的保养秘诀,才知道原来你一直在毁容

保养秘诀是:吃大量的苹果、葡萄、香蕉、柚子等水果。单吃或者搭配其他食材作为主食。特别是每天必须一杯柠檬汁。

每天进行半小时的爬楼梯运动。

薏米红豆粥

材料:红枣、薏米、红小豆40克。

1、把薏米、红小豆、一起淘洗干净。

2、倒入锅中。

3、添加800克水

4、盖上锅盖,按下煮粥键30分钟左右粥就做好了。

5、盛入碗中,即可享用。

不能只让你自己一个人变美!和周围的人互相监督鼓励,美得更快~想要美还有其他方法,除了注意食疗祛湿外,现在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简单又养颜的的食品。

蜂蜜对结肠炎、习惯性便秘有良好功效,且无任何副作用。蜂蜜可使胃痛及胃烧灼感消失,红细胞及血红蛋白数值长高。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状况。人体疲劳时服用蜂蜜,15分钟就可明显消除疲劳症状。脑力劳动者和熬夜的人,冲服蜂蜜水可使精力充沛。运动员在赛前15分钟服用蜂蜜,可帮助提高体能。

柠檬片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被称为美容护肤的佳品,柠檬还含有维他命A,B1,B2,能够有效的消耗我们体内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并且还能起到防衰老的功效。

吸烟者要多吃柠檬,因为他们需要的维生素C是不吸烟者的2倍。柠檬热量低,且具有很强的收缩性,因此有利于减少脂肪,是减肥良药。柠檬能防止心血管动脉硬化并减少血液粘稠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