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干保质期,水果芒果干的保质期

水果干的保质期因生产厂家不同也会有所差异,有的是6个月,有的是9个月,每个人在选择水果干都会了解下上面的保质期,除了这点,还可以多了解下吃水果干的好处,下面就以芒果干为例子,简单说说。

一、芒果干易储存,食用方便

新鲜的芒果采摘下来后,存放时间较短,有时来不及吃,就坏掉了,不免可惜,相对来说,芒果干放的时间就长很多,即使过了芒果旺季,还能享受到芒果的清香味,买回去的芒果干放在阴凉干燥、阳光照不到的地方就可以了。每次吃芒果都会弄得满手芒果汁,而吃芒果干就方便多了,只需拆开包装,就可尝到酸甜的芒果果肉,还不粘手。

二、芒果干也含有一些营养成分

芒果本身含有维生素、糖分、粗纤维、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而大家会认为吃芒果干是没营养的,其实,经过加工的芒果干一样含有芒果中大部分营养物质,特别是维生素,能较好地被保留下来。经常吃些芒果干,给身体补充所需营养成分,平时工作忙的人,在饮食方面不注意,身体流失维生素较快,都可备些芒果干在身边,如小谷熊芒果干,没事就嚼上一些,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三、吃芒果干,也有饱腹感

下午的工作时间较长,上班族容易在四五点的时候会感到饥饿感,备些芒果干在办公室,嚼上一些,胃就有食物消化,就不会饿了,芒果干含有蛋白质和粗纤维,吃到一定程度也能饱腹的。爱出去游玩的人,在半途中找不到餐点,但又肚子饿了,就拿出芒果干,吃上一些,总能暂时填饱肚子。

现在的水果干除了芒果干,还有葡萄干、草莓干、猕猴桃干等等,都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来选择,吃水果干不仅方便也有营养,是生活中的一种休闲零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