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这家花一样的餐厅又上新,暖心又暖胃

要说起厦门最浪漫的餐厅,这家开业仅半年的融合料理餐厅“花玺”必定榜上有名。到处都是被花海包围着,连餐具都是粉色系,小女生都忍不住拍拍拍起来。

而菜色方面又是比较独特的川菜和淮扬菜混搭,想吃辣和不吃辣的在这里可以和谐共处。冬天到了,入座后都会先给你上一杯暖心热豆浆,而装豆浆的瓶子都非常的可爱,老夫的少女心呐,都要萌化了。

厦门的天气,虽然没有北方的寒冷,但却是阴冷到骨子里,在这样的季节里,是该吃些暖和热辣的菜系,才能保持好的状态。

甘滋·豆羹脆肚锅,这一轮的新菜,当属这个最为抢眼,覆盖在上面的是香脆的锅巴,而下面的浓汤乃是用玉米、南瓜、黄豆等熬制,带着甜香的口感,藏在里面的还有补气养身的猪肚,这个菜可谓是从小孩到老人都非常适宜,相当的养生暖胃。

天冷之后,总想吃点辣的。醇风·满江红鱼头就是这样一道红红火火的菜色,辣度适中,鱼头入味,还可以点上一份面拌入汤汁中。

香沁·酸坛美蛙锅,所谓的泡椒田鸡,真的是做的餐厅很多,但令人惊喜的往往凤毛麟角。而当这个田鸡入口时,酸爽开胃让人眼前一亮,真的是沁入心脾的美味。配菜也很丰富,这样一大锅,超级下饭。

酥浓·焦脆牛里脊,炸的酥脆的牛里脊跟花椒一起炒,香喷喷的上桌。

金缕·芝士豆香秋,这个也是很独特,这个炸得酥脆的小球里面居然是豆腐,蘸点炼乳吃感觉更好。

餐后甜点一定要来一份芝士红薯,填满芝士的红薯烤的香气四溢,用小勺挖起还能看到拉丝,味道超赞,即使知道卡路里超高也在所不惜了。

渐凉的天气,这家花一样的餐厅,又带来了不一样的新菜,超暖心哦~

Tips:

PROTEA·花玺

地址:体育路奥永广场1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